close

★ 新會員注冊可享首儲贈點1000
★ 四星彩送十萬
財神娛樂城額外加碼王品西堤餐卷
★ 真人娛樂廳 百家樂天天最高返水0.6% 
★ 體育下注立即返水
★ 賓果賓果歡樂送.天天玩天天送您1000點 
★ 電子遊戲週週返水最高0.7%
★ 百家樂連贏彩金送30000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證實離婚財神娛樂城一事震驚娛樂圈,婚變原因仍吸引各界關注,
有一說是他的父親曾擔心女方年紀較大,並不樂見兩人感情,
沒想到「宋仲基爸爸」28日似乎悄登
財神娛樂城上熱搜,
父親被曬出過去寫給女方的簡訊,間接打破謠言。

這是宋仲基爸爸在宋慧喬《男朋財神娛樂城友》開播前所寫的簡訊,默默為女方宣傳新劇,
他當時以「我家漂亮的兒媳婦」稱讚宋慧喬,
他表示這是媳婦《太陽的後裔》之後、結婚後的第一部作品,
拍攝的時候傾注了心力,他盼望大家能死守在電視機前支持。

▲球球9日透露前往台中谷關度假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
「俗話說,珍惜兒媳婦的都是公公,作為公公財神娛樂城,我希望兒媳婦電視劇大紅
、且成為被世人喜愛的女演員。」
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到宋仲基爸爸對宋慧喬的疼愛低調又不張揚,
並非外界盛傳的不滿媳婦,不少網友看了也心疼地說:「別再傷害雙方家人了。」

 


事實上,宋仲基婚前便傳出爸爸不滿他談姐弟戀
,但爸爸最後仍以「兒子喜歡上了
財神娛樂城,沒辦法」尊重他的選擇,針對謠言,
父親當時也有出面澄清:「我聽過有傳言說我反對這門婚事,
但我絕對沒有說過那些話,都是誤會一場。」
沒想到,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還是熬不過婚姻考驗
財神娛樂城,走上分道揚鑣一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